聞香識美人 上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聞香識美人 上,翻一翻目錄,覺得很心動!

但是我想聞香識美人 上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聞香識美人 上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聞香識美人 上 文章佳句!

聞香識美人 上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博客來e-coupon



聞香識美人 上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聞香識美人 上

書本內容:

古有高手聽聲辨位,現有瞎子聞香識人!

當身帶奇香的小姑娘碰上目不視物的腹黑郎威逼求娶,

想知道她能夠順利擺脫糾纏,還是被他拐上花轎?

晉江「風荷游月」又一愛到骨子裡的甜蜜好文,

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哦!

?

柔弱小綿羊碰上腹黑大野狼,當即嚇得連滾帶爬,

怎知他卻不惜毀她閨譽、斷她姻緣,就是要與她白首一生。

晉江「風荷游月」霸道卻不失甜蜜的獨寵好文,不看可惜!


?HOTEL CLUB國際訂房中心

聽聞霍川要登門提親,宋瑜不可置信,她早已和他人訂有婚約,

這男人要如何提親?再說她壓根不想與他牽扯上半點關係,

雖說那一夜陰錯陽差地與他同床共寢,但兩人並未圓房,

就算日後風聲被傳開了,她好歹是被宋家嬌寵的嫡女,

即便聲名狼藉而被夫家退了親,不憑家世,就憑她過人的美貌,

真要招贅,肯定也有數不清的男子上門求娶。未料,

她招贅之事未成,卻聞旁人問霍川為何非她不娶時,

這男人竟大言不慚道:「宋瑜對我始亂終棄,我不能放過她。」

聞香識美人 上

書本網址:





arrow
arrow

    傅明輝馳樁啥外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